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靖苏】睚眦必报(帝后火车一趟)(上)

转载于 芳华水恋

咳…亲爱的你的肾和肝还好吗23333

芳华水恋:

*承袭《小别》那辆帝后甜车的剧情 虽然现在还看不出来>>【靖苏】小别


*私设有,OOC有


*火车的第一节车厢


*1104+1105+1109三天对出来的……对完很早但是我拖到月底才写【。】剧情走向相当神奇……对,发个车剧情还跑得很开心……


*看tag,tag在说话


*会收录在《昼度夜思》里


*本段又名《憋七》(不是!!)


CAST


萧景琰:阿水


梅长苏:凯特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前排广告:靖苏个人小说本《七绝错》 &与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合作毒本《百毒不侵》&合作车本《昼度夜思》印调开启中~


相关信息戳这里>>没错,印调和相关信息戳我






(上)


  萧景琰一天都在思考梅长苏要提出什么要求,稍有些不安,却也好奇究竟会怎样。待到沐浴后回了寝宫,进了门就看见梅长苏坐在桌案后,手上捏着那张琅琊阁传来的薄纸朝着他轻轻招了数下。


  “长苏……”萧景琰走到案前,“你是都想好了?”


  梅长苏的视线从萧景琰脚面一直移到双眸,意味深长的笑着看了看面前人,站起身来绕过桌案,走到萧景琰的身旁:“自然是想好了,不过……聂铎霓凰喜得爱女……陛下猜我想怎样啊?”


  萧景琰想了一天也想不出梅长苏到底会提什么要求。毕竟,梅长苏的心思,纵亲密如萧景琰也难以猜透。毫无办法的萧景琰只得无奈地笑笑:“我哪里猜得到?若是随意猜测,猜错可就不好了。不如长苏直接告诉我?”


  听闻此话的梅长苏并不急着回答。他慢慢地将手上的薄纸对折了两下,轻轻甩在萧景琰胸口。眸间微动,眼神间一丝挑逗之意滑过:“不如陛下愿赌服输,今晚全凭臣的安排,如何?”


  “不敢不服输。”萧景琰接了梅长苏甩来的纸,轻叹一声,“我可不能失信于人啊。说吧,有什么安排?”


  梅长苏没有急于回答萧景琰。他只是往前稍挪两步,顺势蹭到了萧景琰怀中,抬手便环住了人脖颈。未待萧景琰反应过来,梅长苏的唇已经贴上了他的唇。可偏偏这一吻刚开始便又被刻意放开,梅长苏缓缓退开,轻声道:“陛下遵从本心即可……”


  “哦?遵从本心?难道说……”萧景琰皱了皱眉,“长苏要有什么让我难以遵从本心的要求?这真是愈发无法捉摸了。”说着,他凑上去在梅长苏鬓边落下一个轻吻。




外链>>所以说来猜猜为啥叫睚眦必报


测试长文章>>这就是个测试,内容同上




不老歌外链手机打不开请连wifi,我从来都是4G刷不开一接wifi就刷开了




那天还是在温泉酒店对的这场!!!我跟你们说!!凯特那天晚上对戏的时候可荡漾了!!


气……【。】


来猜猜中下会发生什么事~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