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易燃易爆炸】就这个feel——倍儿爽!

如题,昨天靖苏匿名群和我琰 @芳华水恋 终于对上了!!


我是萧景琰


我琰苏哲


还有一个特别给力的蔺晨是wuli毒群卡哇伊的小琰琰 @宣纸球-emep 


然后开启了年度大戏


苏,琰,蔺,三个人飚戏,四个小时飚了5000+的字数


我觉得我是建群以来最凶悍的景琰了OTL


估计不算我和我琰私下折腾的各种play,


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看到一个逼急了直接动手扇苏苏耳光的景琰OTL


不过对于某人来说,这是还债了~~嘿嘿嘿~~


不可期的耳光我换给你了!!


你苏很记仇的!!【笑】


另外:小琰琰!!你的少阁主太给力了!!给你比心!!!


一起怼苏!!是不是很爽!!!!!



大家等我明天整理了聊天记录放上来???



哦其实尾声后面是有车的,但是时间不够了!!!


所以我和我琰决定还是找时间私下开完……【喂】


我琰他苏…… 


嗯……上次我靖王他林殊,这人还说一到殊皮他就被上


这次我可以毫不掩饰的说!!


苏皮你也会被上的!!


被我上!!!



哈!


哈!


哈!


太爽了!!!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