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今天飙戏飙得很过瘾(☆_☆)

进群将近一周了

皮上轮到过

景睿

谢弼

景禹

太子

遇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莅阳公主”,软萌的“庭生”,萌萌哒“皇帝爸爸”(皇爸爸我不知道你ID嘤嘤嘤),洒脱的“母妃” @北云舒 ,还有软萌的“梅宗主”,由于小伙伴们都玩的很愉快,且主CP为靖苏/琰殊/太子琰苏,所以太子默认为“册立太子后的萧景琰”,所以当前天切皮切到“太子”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懵逼的,“不会刷剧情不会撩妹怎么在群里混?!急!在线等!”然后在那天的“皇长兄” @焰翎 的鼓励之下,不擅长刷剧情也不擅长撩妹的我毅然开启了颜文字轰炸的卖萌模式,然后发现梅宗主是同样不擅长撩的前卖萌皇爸爸,现软萌梅宗主之后,我的内心是欢呼雀跃的,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当日的“琅琊榜”扭成了大量猫舍,这里感谢前天愿意陪我卖萌卖蠢的各位~谁知道前天陪我开“大梁猫舍”脑洞的皇爸爸,请务必告诉我,大感谢!

昨天,也就是8号,七夕前一天,也就是昨天,RP爆发的我在午夜例行切皮的时候简直喜从天降,切到了“梅长苏”皮上,然后喜上加喜的是,带我进群带我飞的 @芳华水恋 第二次抽中了靖王,于是当机立断组了真.靖苏CP。

然后在默默围观了一整天的琰殊糖之后,在昨天晚上将近十点的时候终于和忙着自驾游的阿水对上了频率,开启了靖苏撒糖模式,在这里给开了一天长途还费心费神跟我飙靖苏戏份的阿水,遇上我这么个别扭的“梅宗主”真是辛苦你了OTL……

其实私心说一句,要不是时间不够,我是想把“靖王”逼出“小哭包”模式的嘤嘤嘤……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梅宗主”,在大大前天围观了阿水披着靖王皮上的一天甜炸了的琰殊轰炸之后简直被撩得心痒难耐啊!!!那天的小殊 @飒音雅乐也超级可爱啊啊啊!!不愧城最亮!其实还是城最萌啊啊啊!


至于大大前天的撩人一把好手,昨天二度“靖王”的阿水……你这“靖王”的男友力简直MAX!!!!有缘再来撩啊啊啊(此人已疯)!


你还纠结什么城最轴还是城最宠啊!!!这明明就是城最撩啊!!!

 如小伙伴们不喜被圈请告知,打扰抱歉=w=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