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在病号睡觉的时候看电视简直不人道!

重感冒……早上六点半起床补了片康泰克……

结果睡到九点多正迷糊的时候我妈开了电视ˊ_>ˋ

然后听到一声“誉王谋反”哦哦哦!!!(^O^)霓凰郡主诶!!琅琊榜啊!!

一下子就清醒了……然后半醒不醒地瞄了一眼电视……发现是片段……


然后我晃晃悠悠又睡了……


结果刚睡下,朦朦胧胧听了一句“明长官”……哦明长官……我接着睡吧……然后又一声“明诚”……我就嗷的一嗓子就蹦起来了……特么彻底清醒了……坐起来一看~~


哇塞!伪装者诶!当时迷迷糊糊以为是76号美甲店(雾)前后……还等着看汪曼春刑讯小少爷……结果揉了揉眼睛发现是特么倒数第二集……


刚感叹一下孤狼死的好啊!!!


结果特么忽然想起来大结局wuli大姐也便当了……


宝宝的药效上来了……宝宝头晕!!!宝宝要去睡觉了!!拒绝看wuli大姐领便当!


———— 然而还是看完了……心累……


麻麻我是病号啊!!病号在休息的时候你开电视真是太不人道了啊啊啊啊!!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