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今天我和你们的水哥 @芳华水恋 都忙着


木瓜换成了草莓xxx

她还是肝课肝考试


我被新老板捉来写什么见鬼的助理培训计划

由于并不知道是人事助理还是行政助理

所以我一样写了一份

老板说这个作为培训我的培训计划

所以我一个新晋的未转正员工为毛要给我自己写培训计划?!

我能写的肯定是我已经知道的啊!

我知道的东西为毛还要培训我?!

而且我是按照最少200个员工以上,还有子公司的企业规模写的

老板你用得上吗?


可我原来工作的公司就是这种规模啊【摊手】




以及…你们的水哥饿了…我们决定愉快滴去找宵夜xxx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