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拔了两颗智齿缝了两针能阻止一个吃货吗?

当然不能…

早上担心拔完牙不能吃饭被饿死,所以拔牙之前吃了一大碗荠菜馄饨,一个茶鸡蛋和一根油条,然后滚去拔牙…

中午在半边脸和半个舌头都没知觉的情况下喝了红薯玉米粥,吃了土豆胡萝卜烩牛杂,就是把土豆和胡萝卜用勺子碾成泥,把牛杂剁碎而已…

下午牙洞和脸都在疼,哼唧唧吃了止疼药和消肿药睡觉去了…

然后牙洞和脸都不疼了,直接饿醒了( ・᷄ὢ・᷅ )


跟我妈嚎叫我要饿死了,我要吃肉!

于是我妈给我做了赛螃蟹,我自己又爬起来做了奶油蘑菇汤…

赛螃蟹被我吃光了…奶油蘑菇汤喝了两碗,歪着头吃了一点米饭…

我的胃得到了满足o(^_^)o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