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写文模式有时候还是要关掉的

转载于 芳华水恋

哈哈哈哈哈!没事…你可劲的折腾…我都慢慢还给你

芳华水恋:

本来是和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这人对《凝朱》后期一场挺惨烈的戏的……


结果我开场写文模式没关,写了个这


【暮春时节,已渐暖的空气中染上了一丝慵懒的气息。午后微斜的阳光穿过御书房的窗棂,落在桌案前的地面上。有一方光芒悄悄想要爬上案头,然而不巧的是时辰尚早,未到它能在案头占据一席之地的时候。】




我就喜欢岁月静好和后面的惨烈来对比(。)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