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转载于 芳华水恋

等我十天之内放个毒…

芳华水恋:

帝都GA展六本基本是定数了


琅琊榜靖苏四本,我自己的《七绝错》和《霄壤之别》(既刊)


和我苏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的毒本《百毒不侵》车本《昼度夜思》


百毒不侵本来说小料的但是这么一看起码六万字……它是个正本【冷漠】


昼度夜思大概三四万?


七绝错我十天之内不出意外完稿……正文十二万字……


三国两本,还是上次的《梦华吟别》和《桑麻闲话》二刷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