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帝京异变大纲→这是篇靖苏文的大纲你们信吗?

转载于 芳华水恋

哈哈哈哈!!我继续给你想中二病的称号……

芳华水恋:

对就是我说的那个日系魔幻中二风……

靖苏小伙伴可以戳进来看一眼……小心眼睛……

贯彻爱与中二病……


帝京异变大纲


大梁帝京百年必有一场异变,当异变到来,无人可以知晓究竟会发生什么……

然而,大梁从没有让异变发生过!

一代代的大梁人,为了阻止以百年为期的劫数,寻找独一无二的镇守者。

可是,这一代的镇守者之兆,却迟迟不出现……

离异变仅有两年之期,大梁人该如何面对?

就在此刻,江左梅郎、华美之麒麟才子梅长苏在帝京现身!

他究竟为何而来?众人纷纷猜测,却只换得他的挑眉一笑。


麒麟才子所说,他是为这帝京龙气而来。帝京龙气一旦发动,则异变可平。

然而,这龙气又聚于谁身?

当梅长苏选择帝国之七皇子萧景琰时,全大梁为之惊诧。

超越二皇子与五皇子,大梁之龙气竟聚于他一身?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麒麟才子手中紧握大梁百年命运,而他却只是低眉浅笑,淡看人世。


七月十五,中元之夜。夏日中的大梁帝国,一片宁静之中突现异动!

帝京上空,黑影笼罩。大地震颤,甚至远达北境!

不安的气息在城中流动……

莫不是异变提前到来?偏偏在此危急之夜,麒麟才子竟神秘消失!

千钧一发之际,南疆女武神穆霓凰绝赞出场,以梅长苏之府作一结界,护佑帝京一夜平安。

次日,黑影却无影无踪!麒麟才子再次出现,不由得引人遐想。

难道,此人是为这帝国而来?


讲真这风格有人想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剧情还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走总之我就是在瞎脑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