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公告】对于官方《补充说明》的疑义

转载于 芳华水恋

好了,更详细的说明请看阿水这边,这里为了阅读方便,我转到我的主页

我再次声明,5月29日,我和阿水就知道要有梅后的coser了

我们在意的是,这个作为游客的梅后是什么时候变成了递麦克的工作人员?

如果说我们是工作人员,为什么我们不知情??

如果说作为工作人员的我们和其他工作人员没有相同的知情权,那么我们的身份是什么?不管作为官方coser,还是你们所说的“工作人员”我们是不是都具有知情权呢?

2017搞事群里面,大家都知道是靖苏诚台外加一个梅后

并且在以后的聊天中,始终没有提过梅后有个行踪不明的“靖王”

为了详细举证,我从三个角度截了图


【这是我直接在2017搞事群里面搜索了梅后的关键字,就只有这些消息,是5月29号,这一点官方和我们的记录都是吻合的】


【这是根据关键字快速索引后的记录】



【这个是我按照日期,一点一点往上滑,直到找到这几条记录的截图,也包括了群名称】

所以,官方声明中那个“行踪不明的靖王”是哪来的?没有任何人在我和阿水都在的群里提过这位梅后会有跟其配对的靖王,或者帝琰出现。那么我们担心的可能的拆CP问题就是有根据的,因为游客不在乎,也很可能不知道你和谁是搭档,单纯玩乐的心态提出看“靖王”和“梅后”互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也就存在拆了“靖苏”,看“靖王和皇后”组CP互动的可能,我认为这个顾虑并无不妥。


芳华水恋:

1、我从没有说过我不知道梅后要来。官方多次给出的截图无误,我从工作群之一中的确知道她会来,但是在6月24日之前,我对她要参与主持活动毫不知情。我所了解的情况仅仅是在我知道梅后前来的时候去询问盒子,盒子告诉我,她作为游客前来,并且原话是“没关系,她自得其乐就好”“不管的,毕竟不是工作人员”。

【补充说明内截图】


【我的个人截图】

请注意,这段截图来自于今年的5月29日。

而我们再回头看另一张补充说明上的截图



5月29日,我得到的回答是“不是工作人员”。

与补充说明自相矛盾。

她既然从4月就开始工作了,为何5月我询问时得到了否认?

难道她不想声张自己的工作人员身份,你们就能否认她工作人员的身份,直到这次事件才澄清吗?

而且在官方给出的5月31日截图中,说到梅后“递话筒”,这已经是官方工作了。

【补充说明内截图】


然而我并不在该群内,不知该情况。


2、与盒子的对话截图中,盒子明确承认了“官方”的说法。

【补充说明内截图】


【我的个人截图】



3、6月24日我只是想就此事对海紫表达一下我个人认为不妥的看法,并希望了解具体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没有“官方coser”一说。

【补充说明内截图】

此处官方并没有给出之后的对话截图。



【我的个人截图】










4、我想海紫可能也不是特别明白具体的问题,我去找就cos环节一直和我在沟通的盒子咨询。以下具体截图中,盒子说内部承认有官方但是对外没有说。我得到的信息,在这里已经前后矛盾。

【补充说明内截图】

此处官方的补充说明内没有给出任何证据。

【我的个人截图】

这一段的截图过多,暂时先贴出一部分。在最后一条我有相关说明。




私下交流请看上面一条,我已经给出了5月29日盒子承认的截图。






那么,我直接引用凯特的原话

毕竟,如果不是十洲无意中说起自己不再担任主持人,很可能直到7月23日ONLY当天,我和阿水到场之后才会发现主持人换了人,还有一个梅后要夹在我和阿水之间,做应该我和阿水做的互动,或者是应小伙伴的要求和阿水做其他互动。




5、我曾经多次提到,我在意的点是我的不知情,是在工作人员中进入了新的coser并且撞了角色不知情,而不是对本身撞角色这一点提出异议。参加漫展撞角色是家常便饭,游客中出现琰、苏或者其他角色也很正常。此处我想与官方分清楚,“官方”与“游客”的区别。游客身份coser来漫展是常规行为,但是此处梅后进入了官方工作组,已经成为了官方的工作人员,我作为已经在截图中被承认的官方coser为何毫不知情?

这张图上面出现过一次。

我在此已经详细说明过我的问题,我的重点,是在加入新的人,我不知情。

6、补充说明中,前半段的截图已经提及了承认“官方coser”的存在,为何到后面模糊了这个概念?

【补充说明内截图】


并且我还要说明一点,在上方已经出现过的截图中,所谓“抢风头”只是我随口提及,我也说了只是个人意愿,自己随意的想法而已,后面并没有任何一个点提及此事。

【我的个人截图】



7、补充说明中提到最后给我的解决方案是承认官方coser并且梅后不担任主持工作,但我得到的答复并没有明确这一点。

【补充说明截图】



【我的个人截图】



我得到的原话如上。

首先你们没有明确提出不让她担任主持人,只是用了一句模棱两可的“主持人不会特意提她”,请问是怎样的“不提”,怎样的“不会特意”?

虽然说到了游客一起来玩,但这是我之前就得到过的话,我并不能保证你们之后会不会出现和这次一样的 、我完全不知情情况下的调整。

而且,官方的补充说明,并没有加入我后面说的这段话。

我说到了医院忙,但是并不是全部。


8、最后提到,梅后的靖王行踪未定。参与GA展的人都知道,那天的靖王是别的摊上的coser,被拉来一起组CP的,并不是事先约定。而且在这份补充说明的前面所有文字里面都说的是5个coser,没有另一个琰的存在,你们也从来没有提到过会有另一个琰以官方身份出现。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继续怀疑,被插进官方工作人员的梅后造成可能的拆CP问题是成立的。这一点,在准备CP活动的时候,为何没有考虑透彻?

【补充说明内截图】




9、对于你们工作组内部的协调问题,我毫不知情。


10、如果需要,我可以贴出6月24日向两位官方策划咨询此事时的所有对话截图,以及事后盒子跟我私聊处理此事时的截图。



我们只是想得到一个认真、合理、负责的解释,并不想引发争论。

但我们要得到的, 也绝不是官方这样以偏概全、自相矛盾的说明。


以上,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

望得到合理解释。

占tag抱歉,我打的tag与官方补充说明完全一致。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