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特别公告】关于我和阿水将“因故缺席”靖苏ONLY的原因公告

现在是6月26日晚上8点整,将近一天了,我们依旧没有收到官方的进一步说明。

本着为我们自己正名的原则,特此公告一下。

艾特阿水 @芳华水恋 


事情从一开始说起。

在靖苏ONLY筹办,开始征集各种MV授权,统计参展本子,合志人员等等的时候,主办方就有意请两对儿coser作为工作人员,在官摊和前来ONLY的游客互动。

 

在这期间,我就通过阿水知道有人在筹办靖苏ONLY,因为我进圈子晚,可以说现在是我对靖苏的热情·1最高涨的时候,当时还说如果需要帮忙就说一声。

 

阿水在ONLY宣传组,可以说那个靖苏快剪视频是我看着她天天一边肝考试,一边暴躁着,熬着夜剪完的。

 

后来阿水说,需要coser在官摊,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展会的帮忙,并且和游客互动。

一对儿是诚台,一对儿是靖苏,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出靖苏COS,到时候有互动也可以一起做。

鉴于我今年元旦在北京GA和阿水已经出过靖苏,并且我对靖苏的热情还在鼎盛阶段,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甚至都没考虑我七月份的工作,和来回来去的花销,毕竟是大家聚在一起玩一下,大家开心就好。

 

然后我就被拉进了用来商量ONLY事宜的Q群,几个策划也在群里。

除了我和阿水负责靖苏的部分,还有一对小伙伴负责诚台部分。

群里的大家都知道我和阿水皮上是靖苏,皮下也是恋人关系,所以说和游客互动的时候我们负责放闪秀恩爱。

 

这也没什么,毕竟,靖苏是我们喜欢的CP,我和阿水又是恋人,到时候到场的小伙伴真想看点福利,因为我俩本来就是恋人,给小伙伴发点福利也不会尴尬,也不会放不开,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期间,诚台的小伙伴们曾经在群里问过“官C有靖苏了,还需要她们吗?”大家纷纷表示,少女你不要懒,诚台靖苏并不冲突,于是靖苏和诚台两对官C就定下来了。

 

定下来之后,我们多次在群里询问官C的一些细节,期间没有任何策划组的人否认我们对于“官C”的说法。

其实我进群的时候就有人提议,我和阿水既然真的是恋人,阿水又在Lofter上面放过帝琰的试妆,问我为什么不出梅后。我当时表示一来梅后的衣服我没有做,二来,七月底的上海,就算场内有空调,出梅后也是会热的,所以还是我出苏先生,阿水出靖王,这个事儿嘻嘻哈哈的也就过去了。

 

五月底的时候,策划忽然在群里说,海紫太太的好友要来ONLY,似乎要出梅后。当时我和阿水是有些介意的,毕竟靖苏诚台都是两两搭配好的,多一个梅后单人,如果被冷落了,似乎不太妥当,曾经质疑过互动环节要怎么搭配,但策划说海紫太太的朋友只是以游客身份来玩的,并不参与互动,梅后只有一个人,并没有配对的帝琰。

 

这时候,群里就有人开始怂恿阿水出帝琰,和梅后搭一下,还说阿水赚到了,一琰二苏,可以左拥右抱呢,再说,梅后身边没有帝琰,多孤单啊,阿水你就搭一下呗?

我当时只是愣了一下,没多想,毕竟大家聚在一起玩的,真的有需要让她搭一下也无所谓,但阿水当时有点不高兴。

我并不混cos圈,所以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不高兴,还逗了两句,大致就是你去找梅后吧,回家给我跪榴莲皮就行。

 

可是阿水依旧不高兴,但又觉得小伙伴们也许并没有恶意,所以就半开玩笑似的说了一句“凯特出什么我都陪着,我的梅后也只能是凯特”类似这样的话,也没有发火,剩下的就和我小窗私聊了,我说小伙伴们没恶意,不出琰帝就算了,咱俩搭好了一样能放闪,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变故发生在上周六(6月24日),十洲无意中提起自己不是主持了,阿水自然就问了一句那新的主持人是谁啊?

十洲说,是那个准备出梅后的人,她要以官方主持人的身份,cos着梅后出现。

当时阿水觉得不对头了,毕竟,如果梅后作为工作人员参与主持,那么互动环节的话,不知情的游客一旦要求“靖王”和“梅后”互动,到底做还是不做?

摆明了自己有苏,不参加互动,难免让人觉得小气。

可是抛下自己的CP和其他人做互动,这就是拆了CP。

 

毕竟,在coser这边,自己带了自己的人组了CP一起出cos,如果现场把自己的搭档抛下,去和别人做本应该和自己的搭档做的互动,这是自拆CP,坏了规矩,尤其是在这种CP指向明朗,又事先安排过的活动上。

 

况且,我和阿水还不仅仅是COS上的CP。

 

这件事儿让阿水很纠结,于是她去问了策划组,想问清楚“梅后”到底参不参与互动环节,或者万一有人提出要看“靖王”和“梅后”互动要怎么办。为什么有其他人员加进来,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官方coser,好做相关的调整?

 

结果,策划给的答复是,一开始就没有官方Coser这个说法,都是自愿参与的,姑娘你是不是搞错了?

 

阿水一再质问,既然不是官方coser,那为什么一个月了,我们在群里一直说官方Coser,却从来没人否定这件事?!毕竟说了一个月了,没人否定,那我们就是默认自己是官方Coser了,而且负责诚台的小伙伴,当时提出“官方coser是不是只有靖苏”的时候,也没有策划人员说没有官方coser这一说?!

 

策划给的答案是:消息刷太快,我们看不到,看到了也不可能一一更正。

这就比较搞笑了,当时诚台的小伙伴提出了是不是官C有靖苏就可以的时候,策划组的人员马上就出来说需要诚台也需要靖苏,并不冲突,靖苏也需要,诚台也需要。

 

难道上面那句“官C”她没看到?不可能吧?!

而且,看到了也不可能一一更正又算什么?!既然没有官方Coser,为什么看到了也不更正?

 

于是,我们就从“工作人员官方Coser”变成了自愿去参加的同好小伙伴。

 

当然,这些也是周六晚上阿水忽然敲我,说她不想去靖苏ONLY的时候我才知道个大概,但当时阿水只是说七月份医院会很忙,她很累,不想去了。

 

我去问了作为ONLY主持人之一的朝朝,朝朝也不知道。我不得已又去问了盒子。

 

盒子在周六晚上的很晚的时候才跟我说了以上的种种原因。

 

我本来是想安抚着阿水一起去的,但是阿水觉得这是策划在沟通时的重大失误。

 

毕竟,如果不是十洲无意中说起自己不再担任主持人,很可能直到7月23日ONLY当天,我和阿水到场之后才会发现主持人换了人,还有一个梅后要夹在我和阿水之间,做应该我和阿水做的互动,或者是应小伙伴的要求和阿水做其他互动。

 

 

既然不是官方COSER,不是硬性要求一定到场,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那就没必要一定要去了,况且真的去参加ONLY的话,阿水要面临的是一个周末除了ONLY那几个小时,都要奔波在路上,周一到了北京要直接奔到医院上班,但就算从火车站直奔医院,阿水也会缺勤早班的问题。

 

而我,七月份正是要业绩考核的时候,也是忙得飞起。

 

如果是官方硬性要求让我俩去互动,去帮忙,那我们责无旁贷,就算我这边很忙,大不了直接翘班,,阿水那边大不了连上几个医院的夜班,或者干脆厚着脸皮被医院骂一顿也要请假。

 

既然不是官方COSER,她就没必要冒着被医院处罚的危险去上海参加ONLY了,我是工作党无所谓,但万一阿水因为去了ONLY请假和医院有了矛盾,影响了后续的研究生课程,那得不偿失。

 

所以我们决定放弃这次ONLY,有缘再聚。

 

以上就是我和阿水“因故缺席”的真实原因。

 

然后让我和阿水委屈又不解的是,明明是策划的说法前后不一,沟通上的重大失误,官方COS有没有都不清楚,而且在增加了人员的情况下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协调,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

 

为什么变成了“在cos圈已有coser参与的情况下让其他coser参与工作是不良行为”???

 

因为这句话,负责cos诚台的小伙伴也一脸懵逼,以为因为我俩出了靖苏,就不允许现场有其他coser了。

 

说得好像因为是靖苏ONLY,我和阿水cos了靖苏,就不允许别人再COS了一样?

 

这个锅我们不背!

这个锅我们不背!

这个锅我们不背!

 

你们的工作失误,不要误导大家,把责任推到我们头上。

 

在此我代表我和阿水郑重声明,靖苏的部分我和阿水因为放弃参加ONLY自然不再插手,但是对于负责诚台部分的小伙伴,我们没有丝毫不满。

 

我们从来没有“靖苏只能我俩出,别人不能出”的意思。

 

 

 

你们自己不了解规则,没有完整的制度,策划组内部更是换一个人换一个说法,又不及时沟通,从而导致我方产生不快,进而放弃ONLY,这个责任在你们,而并非我和阿水。

 

顺便,今天是6月26,早在24日阿水已经告诉策划人员我们将缺席,ONLY在7月23,提前一个月已经告知了你们情况,如果ONLY的相关环节仍然被取消,这个锅我们也是不接的。

 

 

希望大家周知

 

 

如果大家仍然有疑问,觉得是我和阿水无理取闹了,等明天,阿水考完试会有相关的进一步说明。

 

 占tag抱歉

谢谢大家花时间看完这个声明。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