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半夜碎碎念

今天安徽卫视午夜档的琅琊榜正好到九安山

正好是我比较喜欢的部分,就看了…

水哥临睡觉前发照片勾引我…

北京又不能立刻回去…

搞得我各种欲火焚身,不得已开了空调( ・᷄ὢ・᷅ )

景琰带兵和誉王对峙的时候手上还没伤

回猎宫交虎符的时候手上就有伤了(´・_・`)

已经收押的誉王也是一副激烈打斗过的样子

脑补了景琰夺刀,然后把誉王过肩摔,然后制服的过程

毕竟,看誉王那发髻散乱的样子,应该是被摔打过x



本来想回顾一下聂锋独特的出场

但估计是空腹吃了半个冰镇西瓜,没吃晚饭还大半夜吹空调

现在肚子疼的要死要活

我只能开着电视蹲在厕所听动静xxx

【日子忽然没法过.jpg】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