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吐槽】关于昨天神一样的匿名

事情啊……是这样的…

前天…旧群有人开了靖苏前提下双苏【苏哲和林殊】内心戏的模式

昨天…

基友窝【琅琊放毒榜】和旧群…

基友窝…我太子,我琰@芳华水恋 萧景琰

旧群我萧景琰,我琰太子

抽了主皮又不能CP的我俩化作妖为搞事

决定开启琰殊/靖苏前提下的双琰内心戏的模式

对了一段梅长苏死后,萧景琰登基前夜邂逅了19岁刚刚经历赤焰案的萧景琰的故事

实际上即将登基的萧景琰所见到的

刚刚经历赤焰案的景琰是盘踞在他内心多年的心魔

这段剧情被我琰取名为光阴久别

在基友群语C【我太子,我琰景琰】之后…

直接戏份对调放在了旧群里【旧群我景琰,我琰太子】…

然鹅…我琰这个不自虐不舒服斯基…

睡前loop了光阴久别


然后…

他…

被自己想出来的,并且拉着我串出来的戏







哭到鼻塞的那种


让我送他一个同情脸(๐•̆ ·̭ •̆๐)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