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一只喵喵

CP杂食,最新墙头银英。
脑洞堪比黑洞,资深猫奴。
写文刀糖沙雕随心,诸位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散,接受合理讨论,不接受个人口味的强词夺理
三次元热恋中
恋人阿水@芳华水恋
我水最可爱!
她是我的无价之宝!

补充说明

转载于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先将官方说明转到我首页

首先做一个粗略说明

我不知道起草这个官方声明的是哪一位策划,但你明显没仔细看我的声明

我们从来就没说过我们不知道梅后要来,相反,我说到过,五月底就知道梅后要来

只是一直到6月24号,才知道这个一直被你们称作是“游客”的梅后已经变成了工作人员,要担任主持


剩下的,阿水会做详细说明


另外,别怪我戾气重,官方底下评论区质疑砸场子,或者说我们被捧坏了的,都先安静安静,看清事实再说话也不迟


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致游客朋友们:

活动策划组被紧急召集,将就今日声明做出解释。

我们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为此仔细向各位成员查证了事情的始末,接下来就将为大家展现,为避免造成推脱责任的嫌疑,我们仅做叙述,不做评论。

事情始于周六下午,十洲和海紫之间的一场对话。





十洲转述,阿水认为存在“插队”的行为希望海紫就此事进行沟通。


阿水说对此不知情,且在已定的官方coser里加入更抢风头的新coser令人在意。

然而对于“不知情”,我们找到了如下记录。


以上对话发生在5月29日的工作群,对话中已明确有5个coser出席,大家知道梅后将会出席活动,且该信息前后曾at阿水。

同时,阿水找到盒子私聊。




记录中阿水表示自己认识梅后并知道她会来参加活动,已明确将会有5个coser在现场。

且6月1日在游客群中有如下对话:




在此声明,截止5月29日,梅后并未担任主持人的工作,仅以同好身份出席活动。然而,梅后早在4月就已开始负责相关票务,活动所有门票管理相关事宜皆由她无偿帮助,但她不愿声张且没有加入工作群,导致误解的产生,在此澄清她的工作人员身份。

5月29日后,因活动事务增多,策划组就责任进行了划分,并将活动沟通相关事宜交予十洲并与之确认。



5月31日策划群内已艾特十洲交接,但当时并没有回复,于是盒子私聊确认责任。



由此已知十洲明确责任。


且在31日的晚上已有相关讨论。


对话中已明确,梅后将负责递话筒等事宜,不会参与cos表演环节。

6月1日,海紫和十洲有如下对话。


对话中十洲表示十洲已明确梅后主持的事宜且并无异议。

此时十洲曾向海紫提过三次元忙碌,有人负责主持工作她对此是支持的态度。

综上,自盒子交接任务给十洲后,活动的沟通事宜进展未知。

在24日阿水提出质疑后,策划组就此时进行了检讨,承认了策划组间存在沟通不及时的问题,并就此事提出补偿方案。



策划组愿意给两位coser正名和官方coser的身份,梅后也不会担任主持工作,但阿水并未接受,以医院事忙为由拒绝了策划组的提议。

以上是关于事件的始末,下面将对活动中主持和coser的责任和计划进行说明。

已有的活动环节都已在门票附赠的折页和官方LOFTER上有公示,在计划中,主持(朝朝及梅后)负责串场、传话筒、发奖品等等主持事务,并不参与cos表演环节。

coser(凯特和阿水)负责第二个活动环节“歪说琅琊”的表演片段。

两方并无责任重叠与冲突,并不存在相互影响和利益冲突。而表演环节并未作出任何修正和更改,策划组认为不需要向coser特别说明主持更换事宜,故而造成了沟通上的矛盾。

在今天的声明后,盒子收到阿水如下回复。





就沟通问题再次向两位致歉,策划组间确实有沟通问题,十洲工作繁忙或有沟通疏忽,策划组的其他成员并不知道你们在这个问题上可能存在误解,没有对你们逐一说明,故而造成了今天的状况,诚挚道歉。

至于cos圈在已有coser的情况下不能撞角色的事,策划组不甚了解,但就cp向的活动而言,主角非此即彼,不撞角色实难控制,且“出蔺晨霓凰等角色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实在不能苟同,孰是孰非,请大家自己判断。

最后,关于阿水和凯特到底知不知道梅后的事以及认不认识梅后,策划组也无法决断,据知,元旦某活动(凯特声明中有提及的活动)梅后与二人及十洲就已相识,且有照片。


梅后的靖王coser行程无法过早提前决定,所以大家只知道梅后是肯定来的,在这种情况下被形容成【插队】、【拆CP】等行为,特此澄清。

至于今天八点前未就此事给阿水和凯特一个满意的回复,请大家谅解,策划组都是社会人士,在一个忙碌的工作日并不能全心全意关注此事的动态,未避免再次造成沟通障碍,策划组急召成员进行紧急会议,一起商讨事件来龙去脉,务必还原事情真相,因此未能来得及在八点前给予回应,还请谅解。

 @芳华水恋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不知二位对于这样的回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请不吝指正。

© 凯特-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